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杂食
简中樱花妹,热度焦虑0,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你不雷我我喜欢你你雷我就雷吧

【帝卷】奶茶多放珍珠倾听我的复仇计划!

*脑嗨产物,ooc预警

*777上帝x熊卷,678上帝和熊卷cb/cp向

*是看到了一个什么闺蜜出轨老公奶茶多放芋泥倾听我的复仇计划的脑洞( ゚∀。)

欢快日常和777耍流氓(指指点点)





“精心创造的星球被恶毒上帝夺走,我也被陷害落入困境,万年心血毁于一旦,我痛苦挣扎两亿年,只求有朝一日能够夺回属于我的一切,惩罚那无良上帝!奶茶多放珍珠倾听我的复仇计划!”


678坐在熊卷的桌上,无意间瞥见外卖包装袋上面的话语,嘴角一抽,怒火中烧:“小子,你几个意思!”


“啊?”熊卷看上去有些茫然,像是没有察觉到自己用对方的经历来作为外卖备注是什么恶劣的行为,顺着678的“视线”看到那张小纸条,用两指夹起来笑眯眯地说:“啊,让员工给我奶茶多放点珍珠,怎么了,你们的宇宙难道没有珍珠奶茶吗?”


“你小子少恩将仇报了,你在我的宇宙里怎么不是好吃好喝供着你,是你偏要回来过这种让人多放奶茶都要编狗血剧情的日子。”


熊卷张了张嘴,似乎在回忆当时的情况,但是最终他还是将手中的吸管插进奶茶中,用力地猛喝了一口,发出一声叹息:“奶茶好好喝。”


“珍珠放了好多,看来大家都很想听你的复仇计划呢。”他故意这么说着,不出意外地引得678骂骂咧咧:


“你他妈的。”


熊卷喝了两口,先把奶茶放在了手边,还惦记着一会喝完了一定要记得系好袋子丢进垃圾桶毁尸灭迹,要是被妈妈发现了指不定一顿打。


他坐在桌前写作业,678就气呼呼地坐在他的面前,熊卷转了转手中的圆珠笔:“下一次点单的时候要不要写上你的复仇计划呢?你都准备怎么复仇来着?只是让汉堡包在这个宇宙里搞破坏吗?”


678沉吟片刻,嘟囔着:“都已经过去了……反正不也是失败了吗?都是777那家伙运气好……”


“可是运气再好,还是上帝把你三秒钟打趴了啊,你好垃圾啊。”


“我也是上帝!能不能别把我当成什么小猫小狗一样的东西来看待啊!”


“可是上帝三秒钟把你打趴下了啊。”


“能不能别提这个事了?”


熊卷慢慢地抬手,托着自己的腮,好奇地望着678:“汉堡包是一开始就是那个样子吗?我看着汉堡包其实也没有害人的心思啊。”


678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你们熊卷都懒惰的很,能不动弹就不动弹,要不然也不能这么不顺利。”


“我觉得678说的很有道理。”


“上帝!”


熊卷看到房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身影,语气中有些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欣喜,可能是从上一次和678打架回来之后,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比之前更亲密了一些。


之前是什么关系呢?好像是主仆来着,不过最后上帝觉得无聊,帮忙把地球回归原位之后就回去了。


“这是什么饮品?”777来到熊卷身边,一眼就看到了那张备注,忍不住别过脸去。


“(笑)”


“777你小子别得意!等我恢复了,迟早把你们都撒咯!”678火冒三丈地破口大骂,777扭头看着熊卷指了指678:


“你不把他扔进厕所里吗?”


熊卷看着678若有所思:“一会就扔——等等,你刚才是不是也附和着觉得我懒?”


“这是什么饮品?”


777非常自然地转移话题,再一次询问道。


“这是奶茶。”


“奶茶?哦……”777俯下身用手非常坦然地抚上熊卷的胸口,从右侧划到左侧,说着:“是从这里分泌出来的液体吗?”


678在一旁大惊失色:我草,变态。


熊卷不客气地把对方的手拍下来:“你丫了解一下好不好,上次把月球啃掉一半,这次你怎么还不长长记性,奶茶又不是我的奶做的,我一男的怎么产奶啊!”


777直起腰来看了一眼惊掉下巴的678,将电脑打开搜索了一下奶茶,了解了概念的同时也发现了奶茶在人间的好评如潮。


“让我喝一口。”


不等熊卷回应,桌上的奶茶就漂浮起来,落在上帝的手中,在熊卷“喂!我用私房钱买的奶茶!”呢呼声中将吸管浸没在漆黑的实体中。


“嗯,好喝,就是有好多珍珠啊。”


777夸赞道,将奶茶放回原位。


“我的……我的奶茶,我存了好几天的零花钱……”熊卷欲哭无泪地将奶茶拿起来晃了晃,上帝的食量果然不同凡响,只是短暂的几秒钟,给熊卷剩下的就只有吸不上来的珍珠和浅浅一层奶茶了。


678用自己黑了吧唧的身体拼了老命地给777使眼色示意他快点哄人了,熊卷省钱他也是看在眼中的,帮妈妈买菜的时候和摊主说破嘴皮子砍价才能省下来几块钱。


如果自己的复仇故事能够多换一些珍珠的话给他用用也无妨……才怪啊!下次熊卷买奶茶他绝对第一个喝光!!


777顿了顿,才伸出手拍了拍熊卷的后背:“下次我请你喝奶茶,我刚才已经学会怎么做了,我去上面鼓捣鼓捣,就请你喝。”


“一言为定啊,我下次考试完成绩不好被老妈送上去了我要喝20杯奶茶。”熊卷有些闷闷地说着。


还没等777开口应允,678便非常快速地接了话茬:“哈哈哈,撑死你。”


熊卷起身拎起678:“我去把它摁在厕所里。”


“支持。”


“喂,你——啊啊啊——”






日后谈(?):


777很快就了解到了奶茶的生成方式。


那样小小一杯奶茶就让熊卷开心这么久,那要是更多一些会怎么样?


自以为将奶茶处理的很好但是还是被妈妈发现所以勒令多刷一会牙的熊卷突然听到了外面传来的轰隆雷声,在妈妈疑惑的“今天天气预报没有说有雨啊”的嘀咕中走到窗边抬头看去。


一滴滴浅褐色的液体落在熊卷的面前,他伸手去接,然后舔了一下。


甜甜的,是奶茶。






日后谈2.0:


出去和丧鸽阿毛一起在奶茶雨中快乐奔跑却被铺天盖地砸下来的大珍珠砸到不得不回家的熊卷被妈妈狠狠地打了一顿,理由是奶茶雨黏黏糊糊的,一身都是奶茶,衣服和人都不好洗。


妈妈一脚把熊卷踹进浴缸里:“快把自己洗干净,你想要腌入味吗?”



评论(13)

热度(31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