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现状:招魂九織并准备刺杀vta

【cenqicen】洋葱

*脑嗨产物,ooc预警

*cenqicen无差向

*原梗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badcen觉得自己这几天遇到的最离谱的事情就是前任把自己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了。

原因是他刚睡醒,睡眼朦胧地给10086发1查询话费的时候手滑发给了qiqi,结果居然发过去了。

对方非常快速地回了一个?回来。

badcen偏偏还没有察觉,放下手机想要接着睡觉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谁家的10086会回一个问号啊,智械危机?

手机在他拿起来的瞬间震动了一下:

“【余额查询】尊贵的badcen,您好!截至X月X日X时,您的话费剩余-30000000元,

哈哈傻狗手机没话费了是吧,傻逼!充话费都不记得!怎么不把自己忘了!

回复TD退订。”

badcen便借着这个机会向上扒拉了一下二人的聊天记录,因为分手的时候是线下,在立交桥下俩人点了两份凉皮吃到一半直接掀桌子打起来了,最后给老板整理好现场之后便恶狠狠地不欢而散了。

两个大老爷们的聊天记录也没什么好看的,都是一些非常普通的话题,不会腻腻歪歪的,打电话也没多长时间,大多数都是看人怎么这么久没回消息,不会死了吧?打个电话寒暄一下。

badcen承认qiqi的电话有的时候还是挺及时的,要不然他指不定打游戏通宵后从早晨七点直接睡到第二天凌晨三天,托他的福,早晨九点被打醒了。

qiqi当时在他家门口,敲开门的时候看到badcen眼底的黑眼圈爆发出一阵欢愉的笑声,如果不是因为当时已经交往的话,指不定谁要把谁打到小区旁边的诊所去。

交往不交往的,说到底当时自己为什么鬼迷心窍地就和那人告白了呢?

badcen闭上眼睛,眼前浮现出qiqi在自己身边猛然怔住的神情,然后嬉笑着拍他的后背说着“怎么,眼光这么好看上爷爷我了?”,但是自己当时没有生气,只是重复了一遍告白,就看着qiqi的脸颊一点点红起来,不过很快就被他伸手挡住了,他清了清嗓子,摆了摆手。

“那就交往吧。”

两个人完全是新手,交往之后还是和兄弟关系差不太多。

badcen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放下手机。

那天早晨九点,qiqi大力敲开他家的门,手里提着排队排了一条街买来的冰栗子,大夏天凉飕飕的清晨给他冻得天灵盖都要被冷气掀起来了。

也不愿意再看一眼手机了,badcen将懒狗这一形象牢牢地贴在自己的身上,裹紧被子翻了个身接着睡觉。


上次确实是badcen手滑发过去了,但是这一次却是qiqi主动发来的消息。

有些没头没脑的。

“我往你家寄了20斤洋葱。”

badcen感觉自己的问号要冲破屏幕去打qiqi了:“寄给我干嘛?”

他想起来qiqi那边的疫情似乎蛮严重的,说不定是囤货的时候凑个满减,但是至少这人还惦记着自己……所以说为什么会顾着自己啊!?

很奇怪的啊?

qiqi那边的消息很久没有发过来,倒是badcen有些纠结地将手指在屏幕上点触着,想要多给这个比发点什么,但是还是没有发出去。

毕竟自己可是发了TD的……原来没有回吗?

badcen觉得自己那天困得想死倒头就睡没有秒回这人一个TD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在badcen觉得qiqi的手大概是断了的时候,对面的人终于慢悠悠回过来两条消息:

“感觉分手了只有我一个人蛮伤心的。”

“想让你也一起哭哭。”

badcen:“……傻逼吧?”

骂出口了badcen还给自己的嘴来了一下。

要做文明中国人。

……妈的,越想越气,分手的时候看qiqi打自己的时候也没有伤心的样子啊?

“你喝多了?”

qiqi没有回应。

“你在哪?我去找你。”

逮到你没你好果子吃。

qiqi这条消息倒是回的快一些,“在家”两个字一出来badcen就笑出来了。

他一个电话打过去,就像是之前qiqi一整天都没有回自己消息时候一样熟稔,qiqi那边也接了起来。

“哟,qiqi在家里一个人自斟自酌?”badcen嘲讽地说着:“看来离了我,生活情况也没什么改善啊,是不是睡在垃圾堆里?”

“怎么,你睡天堂?”qiqi完全没有喝醉,逻辑清晰地讥讽了badcen一顿,和badcen拌嘴一会儿,话题绕到了洋葱这里。

“你他妈所以为什么给我寄洋葱?”

“这不是让你哭吗?啊?二十斤洋葱都切了有你哭的,cen哥哥的眼睛真要变成海水咯,哈哈!”

擅长换位思考的某人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你该不会是做饭的时候切洋葱辣眼睛了吧?”

“……”

“让我猜猜,你该不会是辣眼睛之后戴着头盔做饭了吧?”

“要你管!!!”

对方气急败坏了,badcen知道自己猜对了。

他穿好外套,虽然是南方,但是毕竟已经入冬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非常顺手地捎上了自己家里的洋葱,还带了俩土豆。

拿着一兜子菜踹开qiqi家的门,走近厨房不出意外地看到切了一半的洋葱呆在案板上。

“你——”

badcen竖起一根手指堵住qiqi想要说话的嘴,说:“你先闭嘴,我还没吃午饭,我把这菜做了你再给我哔哔。”

“不对,咱俩好好谈谈。”


吃了一顿洋葱烧土豆,badcen和qiqi在桌前对视了半天,qiqi才拍了一下桌子,反握着自己的筷子尖叫:“你他妈和不和我复合!!”

“你吼这么大声干什么啊!!!”

“你不复合我捅死你啊啊啊!”


两个人的关系因为洋葱缓和了下来,虽然badcen当时给的回复是再观望一下看看两个人到底适合什么关系。

但是在二十斤洋葱如约到了badcen家里的时候,badcen还是提着一半的洋葱劈了qiqi家的案板。

评论(21)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