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杂食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你不雷我我喜欢你你雷我就雷吧

【678帝卷】牢骚

*脑嗨产物,ooc预警

*678上帝x678卷

*一些私设比如卷一直陪着678完成他的复仇大业(啊?)这个文里的卷还是正常的人形卷,总之会一点点被678为了能够接纳上帝能力改造成六眼四手吧。

*呜呜ddl非常之多没空做饭……忙里偷闲摸小鱼……





“你说你辛辛苦苦制造出来的蓝星被那个人给偷窃了?”熊卷有些错愕地放下手中削到一半的红果,抬头看着刚才还絮絮叨叨和自己讲述着自己听起来枯燥乏味的创造历程的上帝。


对方的嘴角已经有些向下撇,看上去相当伤心。


“那可是我的心血……777那个混账……”


他咬牙切齿地咒骂着另一个宇宙的上帝,本以为自己的创造物会义愤填膺地跟着训斥指责对方的不义,却意料之中地听到了小没良心幸灾乐祸的笑声。


“上帝,你好菜啊,连别的上帝都打不过,活该被抢走自己的东西啊!”


上帝的身体因为愤怒而颤抖起来,尽管对于情绪的反应还很少,但是他早就因为777偷走了自己的星球而无师自通地学会了生气。


熊卷见状,倒也不慌,先把手中的红果高高地抛起,在混乱的宇宙中,红果在低重力的情况下被抛上去,缓慢地降落下来。


这个时间倒是足够挨一顿打了。


上帝对熊卷也不会下狠手打,倒不如说是熊卷嘴欠,几句话就能挑拨起上帝的火气,在熊卷被脱离了二次元的上帝制造出来之后,两个人的大小摩擦便从来没有断过。


好在上帝后来的段位也好了很多,面对熊卷的嘲讽,只是黑黢黢的身体似乎要翻个白眼一样,那张嘴一张一合:


“傻逼。”


熊卷呲牙咧嘴地从地上爬起来,接住刚刚好落下来的红果放到嘴边咔嚓一口咬下去,一边揉着自己被打痛了的小腿一边含含糊糊地嘟囔:“所以呢,你准备再造一个还是准备去要回来?”


“当然是要回来!”


“人家有可能好好给你?你都是人家的手下败将了再过去不还是挨打。”熊卷抬手制止了上帝举起来的掉san武器:“别打别打,吃着东西呢。”


“那是我的心血,我不可能再有精力去创造一个那样复杂又不受控的世界了,机械的、可以盲目听从于我的世界,我不满意。”


熊卷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他只知道这个世界所有的事情都听上帝的安排,上帝让所有的东西都爱上什么,大家就都爱上什么,想要生成什么,就生成什么。


在这种唯上帝马首是瞻的环境中,似乎他是有些特殊的,特殊在哪里呢,他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揣度这么多比较好,对自己的情商和智商有点自知之明。


上帝还在絮絮叨叨地讲着:“蓝星有自我发展的能力,很有可能等我找到的时候上面已经有了很多我想象不到的生物,到时候还得把上面的东西清理一下。”


“欸——这么麻烦,”熊卷毫不留情面地扫他的兴:“你这还不如重新再做一个。”


既然手中的红果已经吃完了,那肯定打是要打的,熊卷也用手背蹭了蹭自己的嘴,将拳头捏的咔吧响,对着上帝冲了过去。


结局当然是被打到一边躺着,上帝的怒气却一点都没少:“你这人类本身设计出来就是比上帝要弱的,你还和我打,真是不知死活。”


“嘛……这不是看你改造我的身体这么多次了吗?”熊卷躺在地上,将手臂抬起来,缓缓地张开五指,遮挡住自己的视野,然后再缓缓握成拳:“你在设计改造我的时候还在想着我的能量不能超越上帝?”


“这不是应该的吗?”


熊卷有些匪夷所思地重复着“应该的?”,上帝便转过身坐在他的身边嘟囔:“你要是比上帝要强,那岂不是要你来做上帝?再说了,既然我能做出来比我自己强的,我为什么不把自己变成最强的?”


“你这上帝也太斤斤计较了,怎么这点得失都要计算进去。”熊卷说道:“不是让我做你的容器好去战胜什么777号宇宙的上帝吗?怎么这么抠门,连上帝都不让我当当。”


“一介凡人……”


“咱们不算朋友的吗?”


“……”上帝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凭空变出来汉堡包塞进熊卷的怀里:“你还是先吃东西吧。”


熊卷抱着汉堡包慢慢悠悠地啃,听到上帝的喃喃自语:“分明是这么脆弱的人类,还想和上帝建立关系,不知天高地厚。”


熊卷舔了舔手指上的沙拉酱,只觉得无所谓。


毕竟上帝还是要靠着他来对抗777号的上帝,并且在准备反击的这些个枯燥无味的日子里陪伴他。


他没有见过热闹,他制造出来就在这么一个环境之中,自然也不会嫌弃这可以为所欲为的世界无趣。


“上帝似乎都各有各的特点欸,是大家都很平易近人吗?”


上帝一下子炸了毛:“我告诉你,你千万不要和777宇宙的上帝过多的交流,他就是一个危险的混球,我都不知道他有什么不敢做的事情,你不要靠近他,对,你不要和他说话,听到了吗?”


“哦……”


“不要和他说话!听到了吧!”


“听到了听到了,你这上帝怎么一天天的这么啰嗦,你绝对是最啰嗦的上帝吧!”熊卷捂着自己的耳朵抱怨:“今天也发太多牢骚了吧!”


或许,毕竟只有和你发牢骚的时候听到的回复才有趣。


但是上帝只是哼了一声,转身去继续钻研宿体的技术了。





评论(5)

热度(2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