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杂食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你不雷我我喜欢你你雷我就雷吧

【帝卷】溺爱

*脑嗨产物,ooc预警

*777上帝x熊卷(可能还有点678上帝x熊卷)

*我对帝卷的一些理解be like:各位上帝对各位熊卷的感情都不仅仅是利用,不仅仅是把他们看做玩物,所以会是自己都不自知地去宠溺他们的类型🥺

*有一些私设只是自己想写(磕头)

像是678创造宇宙的时候也创造了人类,还有熊卷的烫伤也是想写所以就写了!

*骑在墙头但是先做一口饭!



熊卷把678上帝塞进马桶里的时候,777是有在看着的。

在这件事情之后,他多多少少还是思索了一下,自己将地球和这上面的生物都劫掠过来却一直没有好好了解它们这件事情是不是太不负责任。

熊卷的身体并不能承受上帝的力量,777每一次附身都会感慨人类的脆弱,正如678所说,人类制造出来就是注定要比不过上帝的,不然上帝的尊严要放在哪里呢?

777拉着熊卷给他恢复那条因为自己发力而报废的手臂时,确实是有被震撼到。

那条胳膊原本是白皙的,现在却暴涨起来,布满了青紫色的痕迹,皮肤也被撑破,能够看到血从破碎的皮肤下渗出来,在手臂上蜿蜒,像——像蛇一样。

人类真是脆弱又渺小,而且数量也相当的多,只是千万年不看,便已经繁衍了七十亿,而且还把这颗蓝色的星球改造成了自己希望的样子。

每一个人类都是受到缪斯女神眷顾的易碎品。

“啊呀,真是痛死了,下次不要随随便便进别人的身体里啊!”

明明在看到自己手臂的时候吓得面如死灰,嘴巴微张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却在被治愈之后小心翼翼地触碰几下光滑的皮肤,然后挠着头哈哈笑着朝着自己的后背拍了拍。

“我还以为会留疤呢……”

留疤是什么?

777还没来得及问出口,熊卷妈妈便提着鸡毛掸子上来,拽住他的耳朵说着“臭小子,你是不是又考了零分”,带着熊卷离开了。

人类太多了,虽然与其他动物相比似乎表现出来的不同更多,但是如果站在上帝的视角来看,人类终究还是千篇一律的。

能够让上帝感兴趣的人类终究是少数的、是幸运的。

连777都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挑人类定义为后半夜的时间来到熊卷的旁边,没有惊扰床上安睡的人,甚至特地绕过了熊卷的妈妈。

777将熊卷书桌前的板凳搬了过来,坐在他的床边,有些百无聊赖地托着腮,凑近熊卷,伸手拨开他脸颊旁的发丝,在一片黑色实体中的那颗眼睛转动了一下,对熊卷做了一个全身检查,随后站起身来,将厚重的被子拉开。

熊卷是穿着浅色的睡衣睡着的,冷空气骤然笼罩温热的身体,他皱了皱眉,翻了个身,将双手放在自己的脸侧,抬起右腿踹了一脚空气,有些不安稳地继续睡着。

777俯下身,握住熊卷的脚踝,另一只手向上抚去,将裤腿卷起,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一块和周边肌肤颜色不同的皮肤。

这就是疤。

或许是熊卷笨手笨脚哪一次用热水壶烧水的时候失手把水壶打翻,被热水烫伤了吧,777五指摊开覆上熊卷的脚踝,再一次松开手的时候,那片疤痕已经消失不见了。

“唔……”

熊卷轻哼一声,似乎有要醒过来的意思。

“时间暂停。”

熊卷的眼睛刚睁开一条缝,还带着些许水汽,想要揉眼的手抬起停在半空,所有的一切都因为上帝的私心而停止,而777只是闭了闭眼,叹了一口气。

一道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让777的身形一顿。

“你在想他为什么会醒吗?”678在熊卷的书桌上慢慢悠悠地晃了晃,对着777讥讽地笑一笑:“人类对于外界的感受还是很敏感的,不像我们一样,冷热疼痛都无所谓,你把他的被子都掀开了,是不是都忘记了现在已经是地球的秋天了?”

“秋天会让人类觉得冷吗?那就把温度提高好了。”

“你这混蛋是准备毁掉我的心血吗?”

似乎并不是这么简单就能解决的事情呢,777看着被自己一句话激怒的678,耸了耸肩,转过身将手放在熊卷的头顶,手心触碰到对方柔软的卷发,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和抚摸大天使的翅膀是不同的。

他抚摸熊卷和人类抚摸宠物应该是相同的吧?

“你准备改造他的身体,让他不知道冷热吗?”

“当然,如果会半夜冻醒的话,肯定是对人类的身体不好的吧?”

“完全不了解地球和人类,你不如把地球还给我。”678讥笑着777的肤浅:“冷热的交替是必须的,甚至一定情况下是有趣的,只是把对冷热的感知调整掉,很有可能会害死熊卷。”

777沉默了一会儿,将手放下,有些无奈地说道:“人类真的好脆弱,你就制造出来这么个东西吗?多费事啊。”

“你懂什么,我设计地球倾尽了全部的心血,这两亿年间,我每时每刻都会想着他们。”

678做的确实很不错,至少自己现在也不得不每时每刻都想着熊卷会不会又因为什么事情死掉了,麻烦的要死。

777想着。

如果能让熊卷无所不能就好了,这样至少他不会再受伤或者死亡,只要熊卷活着,自己应该就能还能看到有趣的事情。

“你看到我的宇宙的熊卷了吗?”678冷不丁地开口,777抬眸看向他。

“我或许也是在某一刻,和你的想法是一样的。”

“如果能让熊卷不受伤,让他无所不能,是不是就不用每天提心吊胆了呢?”678说着:“他确实在我的设计下成为了那样的生物,但是同样的,你也能看的出来……我已经失去了和他交流的能力。”

“更多没有逻辑的行为确实也会让事情更加有趣,但是因为我的偷懒,我被剥夺了对话的权利,那些我深陷在平面时一直陪着我的家伙现在念叨的甚至是汉堡包,居然都不是我。”

777打断了678的话:“那只是你的能力不足,我可是能够让他保持正常情况的,只不过是把身体强化一下罢了。”

是这样吗?即便是自己简单地强化了,也会被熊卷妈妈轻易地打碎,更不用说实力和人类隔着一条绝对限制的上帝了,如果碰到别的宇宙的上帝,熊卷还是脆弱到不堪一击。

要怎么做才好?

777低头看着熊卷,半夜醒过来的他一脸迷糊。

这种情况下不管是什么力量都能伤害到这家伙吧,哪怕是蟑螂这种比人类更为渺小的虫子。

“不要太宠溺人类,让他自由发展才好。”678嘟囔着:“毕竟人类的寿命很短暂,不像我能记你两亿年,不过百年熊卷就会死,你要去别的宇宙争抢他们的熊卷吗?”

“都是上帝了,要是离开了熊卷就不能活,多幼稚啊。”

777默不作声,只是手下多揉搓了几下熊卷的卷发,然后笑道:“连复仇都要带上熊卷的你有什么资格说离开了他就不能活是可笑的?因为知道我完全有能力毁灭678宇宙,所以就把自己的熊卷带到了777来……”

“那是为了让他干扰你!他是我最合适的容器!谁知道他也会对着地球下手啊!”

“是这样啊,对你来说不管是哪个熊卷都不过是你的玩物罢了,你只是作为造物主而爱着他们,他们和地球没什么不同。”

678抿起了唇。

“哈哈,开玩笑的,有趣的风景肯定是值得挽留的,但是宠溺还不至于吧。(笑)”

“那我就先走了。”

777说完,身形就离开了这个房间,手一挥,时间便再一次开始了流动。

熊卷揉着眼睛起身,打了个哆嗦,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自己踹到脚边的被子拉起来,环顾了一下房间:“奇怪,刚才好像听到了上帝的声音。”

他只看到了桌边的678,于是有些烦闷地嘟囔:“啊,是678的上帝吗?我还以为是我的上帝在说话,你真是的,不要半夜打扰人睡觉啊!”

“你……”

在678的注视下,熊卷飞快地躺在床上,将被子裹得更紧了一些,很快便传出了一阵细微的鼾声。

真不是自己啊。

678憋屈地想着,但是现在开口解释的话说不定就会被熊卷给塞马桶里去。

听说777也被熊卷养过,难道他也被塞进马桶里过?想到自己的宿敌也有可能和自己经历相同的事情,678还是咧开嘴呵呵笑出声来。

一支笔精准地砸在678的牙上。

“别吵啊!要睡觉的!”

区区人类……放在过去自己怎么可能会受这种委屈!

678缩在桌角,闭上了嘴,保持安静等待着天亮,熊卷妈妈就会过来拽着熊卷起床,给自己报仇。

678想到这里很想嚣张地笑一笑,就是不太敢,门牙还在痛着呢。

777想着自己可能有一段时间都见不到熊卷了,毕竟这家伙在678宇宙回来之后,不管愿不愿意,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妈妈看了那份零分的试卷,现在应该在家里安安稳稳地学习才对。

“呜哇!!”

还是熟悉的惊慌声音,777抬眼,将手中的笔记本电脑往下放了放,就看到熊卷胸口着地以一种非常狼狈的姿态落在了天堂的一片浮云之中。

“欸,上帝,我怎么在这里。”

“你问我吗?我还想问你怎么来了呢。”

熊卷垂下头,把手放在后脑勺轻轻地挠了挠,回忆着来到这里之前的事情,他猛地一拍手心:“啊!我因为没能在妈妈买菜回来之前给电脑散热被妈妈发现了,然后我就过来了!”

那个妈妈也真是……不要每一次都把孩子送到天堂来啊,这里是什么少管所吗?

上帝叹息着,伸出手将熊卷从地上拉起来。

“我这就送你下去,别天天来我这里烦我。”

熊卷不知为何停顿了一下,哦哦两声,任由上帝拉着自己回到地球。

“上帝啊。”跟在上帝身侧的熊卷突然出声道:“你的手……什么时候这么热了?”

熊卷捏了捏上帝的手心,有些好奇地歪了歪头:“上次碰到你的时候还是凉凉的感觉,啊……上次是什么时候碰到的来着?”

他很认真地回想着,但是似乎记不清了:“是晚上吗……不对,上帝怎么可能晚上来我这边呢?”

“记不起来就算了吧。”上帝开口道。

“嗯?”

“毕竟是人类,遗忘一些什么也是正常的。”

“哈?上帝就不会忘记什么吗?”

777没有直接回应这个问题,只是让熊卷这句话慢慢地落了下去,一直到了他的房间里,777看着很没有骨气的熊卷给妈妈道歉道歉。

熊卷妈妈只是瞥了一旁的777一眼,便给了熊卷一脚,让他快去写作业。

“上帝可不会……”777刚欲开口,熊卷便回头对着777展露笑容,打断了他的话:“上帝,你之前给我治手臂的时候是不是把我身上的疤也治好了?”

他自顾自地单腿站立,将自己的裤脚卷起,手指一下一下地扫着自己的脚踝,抚摸着那一块已经完全看不出曾经有过烫伤的光滑皮肤,笑着说道:“谢谢你啊,上帝,你这家伙还是会做好事的嘛!”

上帝无奈地轻笑。

“举手之劳罢了。(笑)”

评论(20)

热度(76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