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杂食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你不雷我我喜欢你你雷我就雷吧

罗兰骰想看②

*脑嗨产物,ooc预警,玩骰子产物

*Ayin和Tiphereth

*我爱你们脑叶扭曲人




Ayin和Benjamin收拾残破不堪的研究所时,看到了Lisa的尸体。

她幸运地仅仅只是倒在地上,尽管下半身不知道被什么生物袭击已经血肉模糊,但是Benjamin注意到Ayin的手微微一动。

那只手已经占满了粘稠的血浆,甚至带着一些黄褐色的,令人作呕的液体,而他那双金色的眼眸中一片淡漠,他抬起手指,指间牵连的血丝随着他弯曲手指的动作断掉,他指着那可怜的女孩说:

把她也带回去。


Ayin做了梦,他梦到他驻足在一望无际的沙漠前,眺望着地平线,于是有两道身影从那条线上越出来了,两个小小的身影在Ayin的眼中逐渐放大,并且最终能够看清那女孩飘扬的发丝和男孩含着笑意的眼睛。

“Lisa,我们回去吧?Ayin先生也等了很久了。”

“唔……”Lisa脸上是闷闷不乐的表情,要回到那个除了Enoch之外没有任何同龄人的、无聊透顶的研究所让她感到不悦,她天性就是自由的,她更想在外面继续玩耍。

但是最后Lisa还是点了点头,她对着Enoch伸出手,紧紧握住,然后朝着Ayin跑过来,就像是在沙堆里跳跃的小麻雀一样留下了一串乱糟糟的脚印。

她高举着手臂挥动,叫喊着“Ayin先生,我们回来了”,朝着Ayin跑过来。

Ayin将插在口袋里的手掏出来,一左一右地被扑过来的两个孩子牵住,Lisa欢快地晃着他的手臂,脸上带着满足的笑容。


Ayin悠悠转醒,他伸直了自己的脊背,用力地向上舒展,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桌子上睡着的,但是他现在手臂非常麻,只能无力地垂在身侧。

手臂里像是充满了老电视的雪花一样,而指尖冰凉,蜷曲起来触碰到手心都能感受到那种凉意,一如在实验时他握着Enoch的手一样。

被捡回来的,郊区的孩子,Lisa依旧保持着她的活力,敢爱敢恨,而Enoch,他的眼中已经不再是孩子应有的神色,又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

Enoch将Lisa保护的很好。

Ayin向后倚在椅背上,头高高昂起,听到自己的颈椎发出咔嚓的响声,他兀地叹了一口气。

Lisa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比起来自己的未来,她很在意的是自己的现在。

郊区的孩子再天真也避不开在生死线上徘徊的生活,她理所应当地像每一个麻木的都市人一样,珍惜自己的生命,享受眼前的快乐。

Enoch不同,Enoch考虑的事情远远超过Lisa,甚至Ayin觉得Enoch很像一个人。

那个人也会考虑未来,考虑未来的都市会变成什么模样,她的那颗心是活跃的,即便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却依旧没有沉寂,她是太阳一样的火焰,热烈地燃烧,甚至不惜燃烧自己。

也会灼伤身边的人。

Enoch和她太过于相似了,他的思绪绝非停留在眼前的琐碎生活上,他牵挂着的是自己的意义。

诞生于此是什么意义?

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有什么意义?

自己能够创造出什么意义?

Ayin闭了闭眼睛,想起来Enoch躺在手术台上冰冷的手,每一次实验注射Cogito时Enoch都会全身冰凉,本以为那一次也会像往常那样,慢慢地恢复原本的温度。

可惜了。

实验彻底宣告失败,于是那个曾经不停追问Enoch为什么要参与实验的女孩跪倒在地,哭泣着迁怒所有人,而他只能够站在手术台前,握着那只冰冷的手,看着Enoch再也睁不开的那双眼,似乎看到了另一个人。

“是啊…我也…这样想…”


将Lisa和Enoch的大脑取出,放入机器中,Ayin静静地坐在那里,在荧幕后看着他们二人的成功启动。

“你好,我是Tiphereth。”

“人家也是Tiphereth!我们的名字是一样的?”

Ayin切断了二人的启动程序,他们的下一次睁眼将会投入到剧本之中。

他将两个人命名为Tiphereth,“美丽”,生命之树的核心。

没有区分二人的必要,他也是这么告诉Angela的。

因为他需要的只是二人心灵中的光。

Lisa和Enoch是分不开的,只有Enoch才能够最大程度地影响Lisa的情绪,而Enoch那双眼只要睁开,他就不可能仅仅局限于眼前的生活。

他和她看的一样远,所以,他们最终都会看到那四面八方朝着自己挤压涌来的狂潮,被压迫得喘不过气来,最终崩溃,成为坏掉的齿轮。


Tiphereth啊。

Ayin将自己的手放进兜里,转转兜兜来到了办公室的门口,他驻足在门前眺望着地平线。

没有什么人会从那里跃出来,蹦蹦跳跳地叫着“Ayin先生!”来到自己的面前。

他握了握自己的手,那种虚幻的握住某人冰冷双手的感觉在自己冰凉的指尖触到手心时幻灭。

以后还会再有Enoch和Lisa的。

Ayin的唇角上扬,露出了一个难堪的笑容。

在他们彼此的脑中和口中,还会有Enoch和Lisa的。

评论(2)

热度(12)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