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杂食
简中樱花妹,热度焦虑0,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不要雷我不要咔我啊!(尖叫)

【cen红除夕24h/13:00】龙女仆护卫中

上一棒@★深夜 

下一棒@没名SAMA 



房间里只有笔尖在纸上走过的沙沙声,那个棕发的女仆站在公爵的身旁,将双手交叠握着放在身前,蓝色的眼眸低垂着。

“咳咳……”公爵手握成拳抵在唇边轻咳,女仆这才抬眸,询问道:“需要我为您准备水吗?”

“拜托了。”

鞋跟踏过木制的地板,伴随着吱呀的推门声,女仆走了出去。

几乎是同时,潜藏在暗处的刺客持刀破窗而入,公爵忽略掉对方故作潇洒跳进来的身影,看向地上那一片玻璃碎渣。

“老不死的,我劝你将龙蛋的下落告诉我,否则——!!”

什么老不死的!我才三十一啊!

公爵很礼貌地对着刺客笑了笑:“要蛋没有……你命也没有了。”

刺客刚想说你这孤寡老人大言不惭,门却突然被推开了。

进门的是一个女仆,还有一把短刀。

短刀是从女仆的托盘下抽出来的,刺客勉强躲过,刚想嘲讽对方什么破技术就被扑面而来的龙息从窗户又原路轰出了房间。

“啊!cen!我的花!”公爵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养出花的仙人掌被龙息侵蚀,手中的笔杆一抖,在重要文件上划出一道颤抖的弧线:“我草今天要上交给国王的文件!”

女仆用手背蹭了蹭嘴,深吸一口气将萦绕在唇边的暗紫色龙息吸入口中,平稳地端着托盘走到公爵的身边,将托盘上的水杯放在抓狂的公爵手边。

“我会给您重新插上好看的花的。”

“那麻烦你了,不要紫颂果。”

“啧。”

女仆的视线落在公爵正在写的纸上:“你在写什么?”

“辞职书,”公爵将那张纸上的颤抖黑条连在字上,让它不影响阅读:“写完这个之后我就可以去我北方的领地闲逛了。”

他瞥了一眼女仆身上完全不合身的女仆装,轻咳一声:“到时候你的龙蛋……你的孩子也会安心交给你的。”

“那就太好了。”女仆完全没有相信这老狐狸的话。

这种以下犯上的场景若是让别人看到了恐怕是要指责的。

女仆一掌拍在桌子上,凑到金发公爵的耳边带着些狠戾低声威胁:“要是我的孩子被你、您搞没了,你、您就等死吧。”

公爵擦了擦额头的冷汗笑着摆手:“怎么会呢?我自有办法。”

笑话,老子千辛万苦费尽心思获得的龙蛋我给你个茄子给。

哈哈,你的龙蛋我就笑纳了,你也在呆在我身边给我打白工吧!

 

有传言说获得了龙蛋的人可以不老不死。

红叔很早就盯上了这个龙蛋,不惜在他人眼中“浪费”大好青春去研究进入末地的办法并且寻找末地的传送门,最终可算是找到了。

在公爵之位已经到了他的手上,什么都不做就可以后半生享清福的时候,他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单枪匹马地杀进传闻中的凶恶之地,从末影人的手中将龙蛋从祭坛上抢了下来,回到了自己的领地。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他获得了龙蛋,之后前来刺杀他的人数不胜数。

如果他没两把刷子,早就在从末地出来的时候就被人杀掉了。

不过虽然龙蛋在红叔的身边被保护的很好,他也将自己的血滴在了蛋壳上,现在龙蛋和他已经有了链接,但是却始终没有什么效果,红叔还是能够察觉到死亡在自己的身后紧紧跟随。

比红叔琢磨出来龙蛋怎么让自己不老不死更先到来的是。

末影龙。

名为badcen的末影龙从已经被破坏了的传送门里冲了出来,化为人形追随着龙蛋的气息冲到了红叔的府邸,却误打误撞被关在了限制魔法和力量的笼子里,那原本是为强大的刺客量身打造的。

红叔本不在意badcen,以为是普通的刺客,想要赶紧解决掉。

没想到对方一张嘴就是国粹,一口一个C叫嚷着让红叔赶快把“孩子”给他。

龙息布满牢笼四周,无人能接近,红叔只觉得自己的龙蛋有了些动静,听到下属汇报“不明的紫色粒子,带有真实的伤害”时,立刻就反应过来那是地狱生物。

“你妈了个叭叭的!你干嘛偷我的孩子!”

“那是你的孩子?”红叔打量着扒着笼子的铁栏试图把脑袋从笼子里钻出来的龙,只觉得龙蛋的能量似乎更加强大了一些,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让这头龙和自己在一起,说不定就能让龙蛋的能量更充沛了。

“对,那是我的孩子。”badcen恶狠狠地瞪着红叔,质问道:“你对我的孩子做了什么?!”

“我没有害它,你就放心好了……”红叔试图抛出橄榄枝:“我们来做个交易怎么样……?”

“做什么交易!那是我孩子!你把我孩子偷走了你还想和我做交易?我把你孩子偷走咱俩再来做交易行不行?”

“我没有孩子。”

“……我偷走你配偶!”

“我也没有配偶。”

“?”末地生物的认知受到了冲击:“我明明在你的住所感受到了很多与你性别不同的人?都不是你的配偶?!”

“那是女佣。”红叔忍住笑,试图给他解释。

没忍住,红叔扭头将手握成拳抵在唇边笑出声了。

“你妈!!!”

“你现在没办法出来啊。”红叔抬起头,笑着摊了摊手,站在龙息攻击不到的位置:“所以如果你想要你的孩子,最好还是听我的哦?”

badcen也明白自己的性命是被捏在红叔的手里,抿了抿唇,说:“你想要什么交易?”

“唔……”

不能直接告诉对方自己想拿他来尝试增强甚至是孵化龙蛋。

红叔笑得像只狐狸:“你就在我身边保护我吧?”

“就这?”

“对,但是要表现得像个正常人,而且不能加害我。”红叔指了指笼子:“如你所见,我自从获得了龙蛋之后,刺杀我的人就源源不断,我需要一个人来保护我的性命——你也不想让龙蛋流落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吧?”

badcen低下头沉思着。

“怎么样?要做这个交易吗?我需要龙蛋来增强我的能力,所以暂时还不能还给你,但是当我增强完毕,就会把它还给你的。”

badcen缓缓地点了点头,面色不善地盯着红叔红色的眼眸:“好,我答应你。”

“但是如果你这家伙对我的孩子做了什么,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红叔决定这辈子都不会给其他人说自己曾经把龙蛋放进锅里煮这件事。

 

没有人告诉过红叔偷走龙蛋会被龙蛋的家长找上门,就像除了badcen之外没有人告诉过红叔其实龙是自己生下的蛋。

“欸,那岂不是无精卵?”

“无精卵是什么?”

“就是没有办法孵化出来的,没有受精的蛋……话说你们那边的母龙都长你这个样的?”

badcen:“……我们末影龙的性别不是你这么分的哥哥。”

经过解释才知道,原来无论性别,每条末影龙在龙生中都会生下一颗蛋,只是有的可以孵化出来,有的没有办法孵化出来。

末地生物也不清楚究竟要怎么让每一颗龙蛋都成功孵化,只是有迷信的说法认为把龙蛋放在祭坛上孵化的概率会增加,因此末影龙的数量一直在减少。

红叔误打误撞进入了badcen的领地,取走了badcen放在祭坛上的龙蛋。

但是……

红叔给badcen安排的身份是他身边的女仆。

行吧,应该没问题吧。

红叔看着面前一米八四的女仆装壮汉,陷入了沉思。

badcen对主世界的常识认知有限,他并不觉得自己身上穿这个东西有什么羞耻的,更何况红叔还特地给他拿了一条安全裤,即便是打斗起来也不会有什么特殊的影响。

自己其实让badcen穿的是主世界女性的衣服这件事如果被意识到了,恐怕和被他知道自己用下界合金斧尝试劈开龙蛋的后果是一样的吧。

 

badcen的脖颈上带着限制魔法的项圈,虽然龙对此不屑一顾:

“你们主世界就喜欢明面上一套背地里一套,真是麻烦,我答应了你的怎么可能中途反悔。”

红叔:原来末地是这么诚恳的吗?

从badcen和红叔结成同盟到badcen和红叔一起快乐辞职前往遥远领地养龙蛋,badcen没有一天不在尝试把项圈摧毁。

在到达领地的第一个月月底,他终于将项圈破坏掉,自己换了个高仿带了上去。

呵,老东西,谁和你表里如一。

 

前来刺杀红叔的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什么花样都使了出来,不仅有物理攻击,还有魔法攻击,在领地闲着蛋疼没有事干的时候,badcen就和红叔每天凑在一块写被刺杀记录,然后将逃脱方法介绍给大家。

成了畅销书。

刺客:学到了,下次这么堵。

因为两人闲得蛋疼出的刺杀攻略,前来刺杀的花样更多了。

badcen:“能不能不出攻略了。”

红叔:“这可是畅销书。”

badcen很无奈地蹲在地上将自己高跟鞋翻过来,将暗器重新藏进鞋跟里敲敲打打,叹着气。

这个法子还是红叔提出来的,理由是会不会看起来更加优雅、游刃有余一些。

结果第一次暗器直接卡在鞋跟里只露出了剑刃,还是badcen抬腿一个下劈才用上了这暗器。

红叔坐在位子上,手下翻页的动作停顿了,看着badcen的裙摆在空中划过漂亮的弧度,心里暗道这可真**的优雅。

还好有安全裤,感谢人类史上的伟大发明。

“我觉得下一次我就要在你头上安一个暗器了,刺客来了你就,欸,用头砸他。”

红叔:“?”

“你看看他们这刺杀的,一天一个不重样的,有的可是真的狠,哪天你要是出事了我的孩子怎么办啊。”

红叔漫不经心地翻过一页:“这有什么,我不是有最强女仆吗,我会出事?”

badcen挑了挑眉。

看来这人还挺放心自己的。

不过如果让这人知道自己已经把脖子上的项圈换了个赝品,估计会把风度一类的抛的远远的,嗷嗷大叫着给自己再关回去。

badcen想着,暗地里开始寻找自己的孩子。

他奶奶的,他已经把除了卫生间和更衣室之外的地方都找过来一个遍了。

为什么不去找卫生间。

要是红叔真的把龙蛋藏在卫生间里,他就先去把红叔扯成碎片再去找自己的孩子。

 

红叔当然不是把龙蛋藏在卫生间里。

红叔用了缩小的魔法,将龙蛋放在了自己的身上,随身携带。

本身就有血契,又挨的这么近,红叔能够清晰地感受到龙蛋的变化。

难道说在家长身边,龙蛋会有什么加速成长之类的东西吗?

红叔对末地的育儿并不了解,只是以为他们将龙蛋放在祭坛上,然后家长就远走高飞了,偶尔回来看看,啊孩子没出来,接着离开了。

所以说badcen在自己身边这么长时间,成功地让龙蛋有孵化的倾向了吗?

红叔不知道的是,末地那边不仅是祭祀这种求天的方法,每条龙都在用自己的方法尽己所能地将龙蛋孵化,像这种贴贴的方式他们早就贴过不知道几年了,龙蛋一点动静都没有。

红叔一边吐槽着龙可能脑子有些问题,一边想着如果龙孵化出来,自己不老不死的愿望是不是就不能达成了。

是不是得远离badcen呢?

badcen最近发现红叔总是打发他去做一些杂活,而不是贴身保护了,明明一开始说的就是让自己保护他。

这样子确实让他行动更加方便,在搜索完所有他不愿接受的地方之后,他意识到可能是红叔要对着龙蛋下手了,就在自己做完任务之后,悄悄地潜到红叔的身边。

难道说龙蛋的孵化是不可逆的?

红叔皱起了眉,开始琢磨着该如何将badcen给调离自己。

但是龙孵化的比他的计划要快很多。

 

小末影龙从蛋中孵化出来的那一瞬间,badcen就感受到了自己孩子和自己的联系,冲到龙身边的时候就看到红叔正在拼拼图。

badcen:“你在拼什么?”

红叔:“刚从领地下面挖出来的化石,不必在意。”

小末影龙发出一声哀鸣。

badcen:“什么在叫?”

红叔:“我刚买的乌干达。”

badcen炸了毛:“你分明就是在把咱的孩子塞进龙蛋里,你一直都没有停过!”

他冲上前,朝着红叔伸出手,原本游刃有余的红叔在看到项圈没有限制到badcen的行动后慌了起来,将手中粘了一半的龙蛋朝着身后缩去,被badcen强硬地拽住手腕拉过来,红叔吃痛地松开手,龙蛋掉在桌子上滚了两圈,什么都没有出来。

是个空壳……?

可是那么明显的链接,而且绝对就在这里。

badcen恶狠狠地看着红叔,红叔硬着头皮捂住胸口:“你不是和我定下契约在我身边保护我了吗?你不能违约啊!”

“啊什么契约啊,孩子呢?孩子去哪了?你是不是把咱孩子坐屁股下面了你让我康康!!”

badcen扳着红叔的肩膀试图把他扯到一边,去看他身后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东西。

这个时候一个小东西从红叔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开扣子的衣领里钻了出来。

badcen和红叔就这么愣在原地,看着红叔胸前那条小龙,甚至眼睛都没睁开,试图从衣服的束缚中钻出来。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小龙。”badcen一边忍着兴奋颤抖着说道,一边把红叔压在椅子上伸手去把小龙从他胸口掏出来,然后捧在手心。

衣衫不整的公爵看着他们父子亲热:……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去。

“你看我们的孩子,他的眼睛都没睁开。”badcen蓝眸亮晶晶地,但是还不忘确认小龙和红叔的关系,他用链接查看了一下,小龙对红叔并没有什么排斥反应。

badcen正准备起身,衣领却突然被揪住猛地一拽,他倒在红叔的身上,还不忘将小龙举到一边避免压到小龙。

“那你可不能随随便便把我孵出来的龙带走。”红叔红眸中是badcen没见过的认真和威胁:“你当我这边是可以随便进出的吗?不付点代价就想走?”

badcen怔了怔,举着龙傻不愣登地问道:“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不老不死。”红叔说:“得到了龙蛋就可以不老不死,所以我才会去打你龙蛋的注意,我甚至还没有明白应该怎么样利用龙蛋他就孵化出来了……”

红叔瞥向badcen手中的龙。

如果要吃掉龙,不老不死,那么今天badcen和这条龙……都不能离开他的府邸。

真以为自己来这边是度假的吗?这个府邸修建的时候就增加了很多的机关,badcen接触到的机关还只是一角,肯定会被路上的陷阱绊住脚步。

如果自己死了,那么他所有的侍卫都会在badcen被陷阱困住的时候痛下杀手。

“不老不死……?”badcen听到这个熟悉的愿望不禁笑了:“你倒是和一些龙族的愿望很像。”

“是吗?所有刺杀我们的人都是冲着获得龙蛋不老不死来的。”

“我早有耳闻人类贪婪,没想到居然这么贪婪,龙族寿命长,渴望不老不死尚且有些可能,人类寿命这么短,还妄图不老不死,真是……”

“哈,就是因为短才要不老不死啊,你这龙在掰扯什么。”红叔颇有些不满地低声道,手逐渐收紧,勒的badcen有些难受:“所以呢,你们龙族想要不老不死的人成功了吗?”

“没有。”badcen握住红叔的手腕逐渐用力,看着红叔脸色逐渐发白:“但是他们用了很多办法,比如献祭成年龙,或者是食用幼龙甚至是龙蛋、龙蛋的外壳,但是都没有用处。”

“你的愿望一开始就没有办法实现。”

“可恶……”疼痛让红叔不得不松开手,野心家的红眸逐渐暗淡下去,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算了,我放你走好了。”

“你放……我走?”

“我带着你出府,保证你的安全,可以了吧?”

“……我想你误会了,我回不去末地的。”badcen说着,从红叔的身上离开,将龙放在自己头顶,秉持着女仆的一些原则还是帮红叔打理了一下衣领:“从我决定从末地离开寻找我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回不去了。”

“为什么?”

badcen低垂着头:“我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终生在寻找我的孩子,另一种是找到我的孩子,发现它成功地孵化出来,然后……”

红叔心头一惊:“然后……?”

“然后,毕竟孩子不能是单亲家庭嘛。”badcen笑眯眯地将头顶还在疑惑中的龙拿下来塞进红叔手里:“我刚才太兴奋了,把孩子拿在手中看看,毕竟是咱俩的孩子,你肯定得抚养吧!”

红叔:?

细细回想,这个闸总从得知小龙成功孵化之后就一直用“咱们孩子”来称呼小龙了。

“其实我知道的比其他龙要多一些。”badcen笑着说,手指从红叔的衣领处向上划过他的脖颈:“我知道我的长辈不仅仅有龙,还有人类,我研究了一下,似乎有些人类的魔法频率可以和末地生物产生共鸣,龙蛋从这种环境中孵化的概率会增加。”

红叔迟疑了一两秒,直接切入了正题:“所以你从一开始就是打算让我来给你孵化龙蛋……?”

“不是,毕竟也只有特殊的人类嘛,只是撞撞运气,我是不相信你能在有生之年把龙蛋给破坏掉的,但是没想到真的成功了。”

红叔打掉badcen在自己脸上揩油的手:“你在乱摸什么啊!”

“我看看我的印记印到哪里比较合适。”

红叔不妙地想到自己在书中看到的内容:“?结婚吗?”

“对,就和你们结婚一个样。”

红叔三十一岁的人生中第一次求婚是被女仆,虽然说这家伙是公龙。

“能拒绝吗?”

红叔抱着怀里的小龙,他在红叔的手心里东蹭蹭西蹭蹭,还挺可爱。

“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人类的母亲似乎还是保持着她年轻的样子……不知道你想要多长时间去不老不死,但是龙的寿命是以千为单位的。”badcen抛出橄榄枝:“你要成为龙所承认的长辈也可以获得这种待遇哦……啊已经获得了哦。”

“我已经变成长寿种族了吗……?”

“是的红叔。”

“那我还抚养个屁的龙,给爷爬。”

 

据说公爵在自己郊区的府邸里圈养了一大一小两只龙,然后回皇都了。

公爵在处理公务的间隙端起茶杯想要抿一口,窗户便从外被人暴力破开了。

在那人逼近自己之前,公爵抽出杯底的小刀朝着对方眼睛的方向刺去。

“欸欸我是员工……!”

“我超,你怎么跑出来的?”

被困在郊区许久的龙女仆带着崽子可怜巴巴:“红叔,你看咱孩子都一百天了还没名字……”

“爬啊,我已经长生了,我不要养孩子啊!”

“那女仆也8要啦?!”

应对刺杀者应对到疲惫的公爵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你能带孩子吗?”

“能。”

“你能一边带孩子一边护卫我吗?”

“行。”

“成,你接着在我身边,我给你孩子取个名字。”

女仆看着公爵敷衍着试图白嫖的样子,在一旁似是无意地说着:“我其实第一开始不知道该怎么样让孩子出来的,之前还想试试是不是一定要交配来着。”

公爵:“你还想不想孩子父母双全了。”

女仆:“想。”

龙女仆在公爵身边的护卫还在继续。

 

 

评论(5)

热度(44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