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你不雷我我喜欢你你雷我就雷吧

【脑叶AC】共犯

*脑嗨产物,ooc预警

*Ayin x Carmen

*其实是半口嗨,所以顺便在文头放一口我很喜欢的口嗨

对AC的印象已经从刚入坑的低情商疯子配玻璃心圣母变成了将所有一切都利用的疯子配和疯子一墙之隔的天才,到现在已经是两个把身边所有亲友连带着自己都算计在内来达成目标的恶人共犯夫妻了。

嗨嗨,不打tag)



Ayin和Carmen从一开始研究的时候就已经有意识地在寻找一些有精神品质的人,Carmen慷慨激昂的演讲实际上对于那些麻不不仁的都市人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因此被吸引而来的都是一些心底存有光芒的人,Carmen和Ayin就会想着把这些光收集起来。

要怎么收集呢?

他们也曾经想用一些温和的办法,但是一步步的都失败了,于是只能够更加残忍一些,在伊诺克的实验中,虽然高压成功了,但是伊诺克也因为无法承受住这种压力死亡了。

Carmen是天才,她一瞬间就意识到了,只有不断的压迫,才能够将崩溃了的意识收集起来,让他们的光之种计划成功萌发。

于是Carmen和Ayin一起,就在研究所里,大家劳累了一天,因为实验失败而气氛低沉,因为朋友离去而悲痛欲绝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彻夜未眠,就这么商量着如何逼迫所有的人走向绝路。

他们第一个提到的就是Benjamin,二人都和他过于熟悉,所以更明白怎么样让他崩溃,而其后,是研究所的其他同伴,那些他们白天还带着忏悔的表情对待的人,此刻就像二人手中的棋子一样被随意摆弄。

Ayin说,Carmen你相信Benjamin吗?他是我的学生,我最理解他,他对我狂热的相信,而我几乎从未麻烦过他,如果我让他帮我们折断世界之翼,他会去的。

Carmen说对,而且他只有你才能击溃,而其他人的精神,我已经捉摸透了。

光之种的剧本并非是Ayin一个人创造的,它是Ayin和Carmen一起,在那些剧本中的“角色”在酣然入睡之时,摆着冷酷无情的表情,毫无波澜地规划出来的剧本。

做到最后,Carmen笑了,她对自己写下的击溃丹尼尔和卡莉的计划很满意,而Ayin也填补了其中的一些空缺,将更加完美的方案呈了上来,更有实践性。

Ayin缓缓地扯出来一个笑容,看向Carmen,他一字一顿地问她真的要这么做吗?一定要死吗?

Carmen将手中的纸卷起来,握在手心,低垂着眼眸,脸上的笑意不减:对啊,我们必须要走一个人带头,而我,我的身体是最为合适的。你不会害怕了吧?

Ayin叹了一口气,说如果可以,还是想让你看到你毕生努力经营的事业成功的那一瞬间。

Carmen笑着将手中的纸砸在Ayin的肩头说我会看着你的,看着我们的计划我们的事业是怎么样踩着朋友们的尸骨走向成功破土而出的,Ayin,你也要看着我。

Ayin深深地看了她一眼,他明白,这将是他最后一次见到Carmen。

Carmen自杀了,Ayin将那本应该用来庆祝的酒喝得精光,而他们在写剧本的时候每一次成功地编撰好一个人的故事便会举杯痛饮,两个人经常应酬,酒量也不错,在喝完之后还可以轻声细语地交流下一个人的故事。

那剧本中包括了所有的人,Ayin也在其中。

他应当扮演一个严肃认真的公司CEO,应当扮演一个因爱人死亡而颓废自暴自弃的废人,应当扮演一个过分偏激的新世界造物主。

他最后将扮演一个走入光中的普通人。

Carmen对着Ayin说也想成为一个普通人。

Carmen,你我写下这剧本,就不再可能是普通人了,没有普通人在算计朋友的时候眼中闪烁的光芒比太阳还耀眼,没有普通人会让所有无条件信赖着你的人全都成为前进道路上的垫脚石。

我是你利用的对象,不过还好,你也是你利用的对象。

听到Ayin这么说,Carmen笑了,她露出洁白的贝齿,对着Ayin说那我们就是共犯了,一起改变这个世界的共犯。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