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杂食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你不雷我我喜欢你你雷我就雷吧

【cb向】图书馆下层和他们的魔法

*脑嗨产物,ooc预警

*图书馆下层聊魔法之类的东西,有Yeshod倾向但是我其实是下层排列组合杂食人

*不打tag了其实就是纯轻松搞笑文,虽然写的多但是也就值得我发大号.jpg

*有微量助理司书oc,我家的科技层助理司书全都是腹黑鬼.jpg



“你相信魔法吗?Yesod?”

被Malkuth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Yesod就应该把这几个人打出科技层,这样也省的他后来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Yesod当时只是摇了摇头,说自己并不相信。

“毕竟我们之前可是和异想体打交道的啊,异想体所用的那些东西,可不就是某种意义上的魔法吗?像是魔弹射手,他开枪的时候不是有魔法阵一样的东西存在吗?然后——Biu!”

Malkuth用手比划了比划,看上去非常期待的样子。

“说起来魔法,我可以给你们表演一个魔法哦。”Netzach说着,清了清嗓子,在两位女士将目光投向他时,他大手一挥,一罐一罐的啤酒落到了地上。

这一招空手变酒让Malkuth发出了惊呼声,Yesod只是瞥了一眼,便嗤笑一声:“魔法?魔术才对吧,Netzach,你的书页没藏好。”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

Netzach无奈地把自己手中的书页亮了出来,他们笑了一会,在Yesod的监督下去把地上的啤酒都捡起来放在桌子上,之后就各自去各自的书架前找书了。

Yesod并没有跟着他们一起闹,只是给他们每个人泡了一杯Binah送来的红茶,然后坐在沙发上一边品茶一点看着他们几个人在东翻西找。

“Yesod这里的书籍非常有序呢,想找什么都能找到。”Hod称赞道,从书架上拿下来一本自己想要的书。

“毕竟是司书,这是我应该做的工作。”Yesod一丝不苟地回应道。

“Netzach,能帮我拿一下上面的书吗?我有些拿不到。”Malkuth多次踮起脚尖发现没办法摸到最上层的书后,看了看旁边坐着喝茶甚至已经注意到自己这边情况的Yesod,还是对着离得比较远的Netzach说道。

Yesod:想要起身拿梯子来的动作一顿,有些闷气地又坐回去。

Netzach瞥了一眼Yesod,凑到Hod的身边装作自己在帮Hod拿东西的样子,说:“啊,我现在抽不开身,抱歉啊Malkuth。”

Malkuth这才转过身来,Yesod已经起身,从墙边拿过了梯子架在书架旁,自己上去将那本书给拿了下来。

“谢谢Yesod!”Malkuth非常诚恳地表达自己的谢意,Yesod只是手握成拳抵在唇边清了清嗓子,说:

“这就是科技。”

几个人吵吵闹闹地找到了想要的书,但是为了方便归还,他们还是在科技层找了个地方来进行他们的魔法研究。

Yesod是不太相信他们能够研究出来什么魔法的,毕竟如果真的有魔法,都市的科技树也不能点成这个泯灭人性的样子。

他错了。

就在他在收拾罗兰昨天送来的一堆书时,一声不容忽视的碰撞声响起,Yesod立刻站起身来朝着三位司书做研究的房间看去,他的眼睛只来得及捕捉到Hod慌乱又紧张的脸,随后便被结结实实地撞了个满怀,甚至被带着一直撞到了旁边的墙上。

Yesod被撞的眼冒金星,后背痛得要命,只觉得墙壁正在往下掉着碎片,他艰难地辨认着,自己的怀里是Hod,手臂还在,腿也还在……腿间似乎有一根棍子抵着,硌得他大腿根疼。

Hod紧紧地扯着Yesod的衣服,两个人就这么被钉在了墙上,Yesod低下头才看到,他们身下是一把扫帚,这扫帚撞到了墙上似乎撞坏了什么,不再动了。

“这是……噗咳!”

以为自己只被撞得背疼的Yesod刚开口就吐出一口血,Hod颤巍巍地带着抱歉的神情抬起头,说:“Yesod……非常抱歉啊……我们刚研究出来的魔法飞行扫帚,还、还不知道怎么停……”

Yesod的手撞在墙上擦出一片血迹,他也同样颤抖着,用手擦了擦自己嘴边的血,回应道:“魔法……扫帚?那两个人呢?”

“Malkuth的功率比我的大……刚才朝着另一个方向冲出去了,Netzach应该去追她了吧……”

就在二人短暂的交谈时,那半截把手都插进墙中的扫帚终于承受不了两个人的重量,噼嚓一声断裂,Yesod情急之下拽住了Hod的手,但是这并没有办法改变两个人掉下去的事实。

还好刚才Hod过来的时候撞歪了几个书架,书都落在了地上。

……?书架都倒了?

Yesod艰难地起身,咳了几口血,看着一片狼藉的科技层,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气血上涌昏迷过去。

Hod连忙拍了拍Yesod的背,她因为Yesod当肉垫,并没有受伤,她小心翼翼地说道:“Yesod还好吗?我们要不要去找他们两个人?”

“找……当然要找。”

找到了没他们好果子吃。

Hod搀扶着狼狈的Yesod穿越过一片狼藉的科技层时,Yesod更多的感觉是心在滴血,这样的混乱,他和司书们要整理多久才能够恢复到原来的模样。

等他俩终于沿着混乱的轨迹来到尽头时,就看到助理司书已经在辛勤把人从书架和书底下拉出来的样子了Malkuth已经出来了,坐在一旁接受助理司书的治疗。

看到自家指定司书受伤吐血的样子,助理司书瞳孔地震地快速把Malkuth受伤的头包扎好,然后拎着医疗箱冲向了Yesod:

“请让我为您检查!!!!!”

“不用,我先看看他们。”

“请让我为您检查!!!!!!!”

拗不过固执的助理司书,Hod和Yesod都被里里外外翻了个遍,把皮外伤都包扎了一下之后,助理司书才收手。

“是这样的,Yesod先生,咱们楼层没有治疗内伤的工具了,如果您不建议的话我可以帮您变回书然后再变回来。”

Yesod:(露出难以理解的嫌弃表情)不必了……你小子想借机杀人不用这么委婉。

Hod:(震惊)原来科技层是这种相处模式吗?

Netzach终于也被拉了出来,助理司书发出一声欢呼,然后缩到一边,看这几个指定司书的乐子。

这可是大稀罕的事情啊。

不管是哪一层,这种突然爆炸的事情都不是天天能见到的啊。

科技层的助理司书甚至都想去追一下刚下楼去给历史层送书的总类层助理司书了,大家关系不错,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了乐子也是要一起看的。

知道自己家助理司书什么德行的Yesod不耐烦地冲着他们挥挥手:“你们别在这呆着,去恢复一下后面的书架,别乱糟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新书来了,到时候混在一起更麻烦了。”

助理司书兴致缺缺地“好——”着应下,给指定司书们留下了一个空间。

“好,接下来可以和我说说你们做了什么了吗?”Yesod看向在自己面前或坐或跪坐的三人,神色一厉:“你们到底在研究什么?!”

“魔法……”

“魔法飞天扫帚?我已经见识过了,那是怎么做到的?”

Yesod头痛地捏了捏眉心,他真的不相信魔法这种东西,如果有魔法还要科技做什么?但是现在他们三个奇怪的家伙却真的做出了那种扫帚……令人惊奇。

“是我的想法……”Malkuth沉痛地举起手来:“我想着,魔法的话,最常用的魔法就是魔女的扫帚了吧?所以我就想着制作一个魔女的扫帚……”

“然后呢?”

“我们找了很多书,最后Hod找到了一本发动机和能源的书……”

Yesod脸上的表情感觉已经是在思索着要不要立刻把人杀了了。

Netzach叹了一口气,也举起手来:“是我规划的……我想着既然是飞天的话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把发动装置安装到扫帚上就好了,再加上我们有异想体的能力,所以我们就用了书页具现化了一些东西……我把魔弹射手发射子弹的那个法阵塞进了发动机里,想看看能不能达到那个速度,结果我刚做好,Malkuth就坐了上去,还怂恿Hod上去了,我没反应过来,衣服被挂在了扫帚把手上,跟着飞出去了……”

“……”

“……想点好的,Yesod,你相当于被魔弹打了一下,还没有死,真好,对吧?”

“嗯嗯,真好。”Yesod满脸写着开心,说道:“这么说我也能用一个魔法。”

“什么魔法?”

Yesod蹲下身,从旁边的书架堆里抽出来了一本书,用手拍了拍上面并不多的灰尘,然后回到了三个人的面前,在他们面前具现化了一把枪,然后抵在了Netzach的头上。

Netzach愣了一下,随后闭上了眼睛甚至扬起了唇角,一副开摆了你今天就打死我吧的模样。

“Yesod!Netzach他罪不至死啊!我们会帮你把科技层恢复原状的!不要杀了他啊!”Malkuth紧张地扑过来,却没能阻止Yesod扣下扳机。

Netzach的头被子弹的冲击力带着向后仰去,他的身子也跟着仰面朝上倒下,Malkuth惊呼一声扑过去,却看到Netzach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吃痛地捂着自己被击中的额头:“真痛啊……肉体恢复弹还是这么痛,Yesod你这算什么魔法啊,就是给枪换了个模样嘛……”

Yesod扬了扬眉,低头抚摸着手中的枪,又抽出来了两把圣宣,对准了Hod和Malkuth。

“你们把这里弄的一团乱,这可是你们说的……要帮我把这里恢复原状。”

他扣下扳机,毫不怜惜地看着两个女司书被肉体恢复弹击中捂着头倒在地上。

“魔法,说不定真有可能。”Yesod将手插进兜里,说道:“毕竟我们可以具现书中的内容,还有异想体的帮助,如果能一直走Netzach的创造,说不定可以实现很多魔法道具。”

“啊——!Yesod也对魔法感兴趣了!好耶!”Malkuth眼睛亮晶晶的,如果不是因为肉体恢复弹有些痛,他可能就要跳起来了。

“噗。”

Yesod再一次吐出一口血,与此同时,他发现自己的外套上因为刚才的混乱,不知道在哪里被勾住了,口袋已经被划破了。

嗯,装帅到一半,还是非常狼狈呢。

Netzach拿起来Yesod刚才拿着的,记载了脑叶公司主管所用的子弹的书,然后再一次抬手,手里赫然是一把猩红创痕。

Malkuth虽然还是一脸阳光的笑容,但是也模仿着Netzach,从里面抽出来了一把黄蜂。

Hod见两个人都这么做,于是翻了翻书页,最终从里面具现化出来了一把终末火柴之光,对准了Yesod。

“你们的枪里面,都是肉体恢复弹,对吧?”

三人:*只是笑

Yesod:*强装镇定 “都是肉体恢复弹,对吧…?”

得不到回复的Yesod猛地抬起了自己的手,把黑色的那把圣宣对准了自己:“我自己来。”

评论(3)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