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你不雷我我喜欢你你雷我就雷吧

【cb向】藻♪啊♪你♪精♪灵♪掉♪酒♪里♪了♪

*脑嗨产物,ooc预警

*cb向,是Netzach叫罗兰和Gebura来喝酒,Gebura来的时候还带上了Chesed,结果喝到一半Netzach家里的小精灵掉酒杯里了

*感觉可爱所以发了大号,顺便蹭一口头像框



“Netzach亲…?”酒会开到一半,正在吨吨吨痛饮啤酒的Netzach恍惚间才听到罗兰小心翼翼叫自己名字的声音,仔细一听,才意识到似乎身边的声音都停了下来。

罗兰脸上的表情看上去很不安,Netzach有些茫然地环顾四周,视线从同样不安的Gebura和带着探究和好奇的Chesed身上扫过。

“怎么……了么?”

他说话原本就慢悠悠的,喝醉了之后更加迟缓,等他问出来这句话,罗兰已经将那杯红酒举了起来。

红酒杯里不断翻涌起气泡,Netzach凑近一看才发现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东西。

像是姜饼人。

不对,那是……

Netzach叹了一口气,将手指捏起,塞进杯口,把那小东西从红酒杯里捞了出来。

被捏在Netzach指尖的小东西浑身湿淋淋的,布满了红酒,似乎也显现出醉态,有些蔫了吧唧的,即便被捏着后颈提起来也没什么反应,软绵绵地晃动了一下四肢,然后眯着眼睛又把头耷拉下去。

红酒顺着小东西果冻似的四肢滑落,黄绿色的荧光逐渐显现出来,更显得那眼睛的地方现在像是很舒服地眯起来一样。

“Netzach……它、它淹死了吗?”

罗兰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并且俯下身去仔细看着这小家伙的状况。

Netzach顺手把它放在自己的膝上,用手指抚顺着它的后背,小东西一动不动,好像真的被酒淹死了一样。

“这是要做心肺复苏的吧?”Chesed带着看乐子的语气说道:“这样的小不点,心肺复苏要怎么做呢?”

“用手指头压它的腹部就可以了吧?”Gebura说着,伸手就把那小精灵拿起来,放到了自己的膝盖上,平摊开它,用伤痕累累的手安抚着它,然后伸出一只手指,在它圆滚滚的腹部摁了摁。

一声像是小老鼠一样微不可察的噗叽声,小精灵猛地睁圆了眼睛,像是举杠铃那样撑着Gebura的手指,然后慌里慌张同手同脚地从Gebura的膝盖上下去了,似乎还没醒酒,没走两步就扑倒在地,然后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继续走。

“嗨哟。”Netzach将酒杯放在小精灵的必经之路上,那小精灵就非常娴熟地一头栽了进去,浸泡在啤酒里。

“啊啊啊又掉进去了?!”

“没关系没关系的。”Netzach把酒杯拿起来,放在嘴边喝了一口,把酒喝到浅浅的、淹没不了小精灵的位置,把它放在了几个人的中间。

在大家的注视下,可以看到那小精灵在啤酒里像是游动一样,心满意足地晃悠着。

“不愧是Netzach……层里的生物也都是醉鬼啊。”

Gebura托着腮,夹起自己口中的烟,吐出一口雾气,再吸了一口。

“我想,Gebura,它可能并不是讨厌你哦,你想一下,要是Gebura喝醉了,我去摁你的肚子,你也不舒服,对吧?”

“你这蓝毛混球不要随便猜我的心思,也不要做那种没有用的类比,不喝酒就从艺术层滚出去好了。”

本身就是陪着Gebura来艺术层,手里还拿着咖啡杯的Chesed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把自己的咖啡杯放到另一个小精灵的身边:“你说它们会不会来咖啡杯里呢?”

一只小精灵好奇地凑过来,趴在杯沿,把脸往里面伸去,沾染了一脸的咖啡,却是落荒而逃了。

“今天是比较苦涩的味道呢。”

Netzach也经常被安利咖啡,看到Chesed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今天的咖啡味道又不适合新人,叹了一口气:“不要欺负它们啊。”

“要是我泡甜一些的?它们会不会喜欢呢?”

“你试试嘛……”

“Netzach?!Netzach怎么醉了啊喂!Chesed帮忙扶一下!”

“好,来了来了。”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