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你不雷我我喜欢你你雷我就雷吧

磕♪破♪别♪管♪我♪先♪救♪猫♪

*跑团产物,人生restart剧透有!!!

*赤井唯♂(ho3)x津秋实♀(我的猫)

圈一下kp@鲨鱼最忠诚的狗 

笑死哥们了kp看了一眼tag发现我的猫名字她看错了

*原梗

*哎哟卧槽卡琳我的猫!!!我的猫!!!尼玛!!!我的好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美女老婆😭😭😭😭😭😭😭😭😭😭



津秋实毫无疑问是模范好学生,特别是在肆时这种遍布了问题学生的学校,她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和人私底下交谈时也是温温柔柔亲亲和和,成绩优秀,成为班长也是理所应当的。

她说起话来非常有感染力,能够调动大家的情绪,也因为她的领导,一盘散沙似的班级凝聚了起来,意外地朝着一切都好的方向走去。

每个人都注视着津秋实挺直的脊背,跟在她的身后。

不过在赤井唯眼中,津秋实也有别的模样,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会有娇憨的一面,也会有不擅长的东西。

津秋实总是说,因为在肆时,所以她的成绩才会显得优秀,而毕竟是因为网瘾被送入了学校,实际上她的学习成绩也并不是特别好,大多数时间都在没日没夜地泡在手机里,白天则是昏昏欲睡用头接老师的粉笔头。

津秋实会向赤井唯求助。

“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进到这所学校的呢?你的成绩看上去很不错,而且性格也和体型不太一样,很温和嘛。”津秋实转了转手中的铅笔,坐在赤井唯的对面,似是不经意地提起来,询问道。

赤井唯有些无奈地露出一个没办法的笑容,给立体几何做辅助线的手顿了顿,只是在边上标了个中点,然后用笔尖反复地在那一点磨蹭:“啊……可能是因为……”

他脸上的笑容越发苦涩:“我的,女装癖好吧,家里人不能够接受,我是独生子,家里传宗接代之类的本就全靠我一人,他们还害怕我是同性恋…之类的。”

津秋实的肩膀耸动了一下,她抬起头看向赤井唯,而后者只是低着头,用左手把塑料直尺向上推去,架在试卷上,铅笔从角的定点连向了对边的中点,画了一条虚线。

津秋实搞不定学习的时候,就会来请教赤井唯。

“唯来做班长也没问题吧。”

“绝对有问题的。”面对津秋实解决不了数学题时自暴自弃的话,赤井唯只是带着浅笑宽慰道:“有些事情,是只有秋实才能做得到的。”

图书室里的各位有的人在窃窃私语,说着这个学校里的怪谈,抱怨着他们是怎么样被送进了这个要命的学校。

赤井唯正在整理着手上这道大题的思路,一脸的认真,二人的位置正对着窗户,夕阳透过大开着的光,和清凉的暑风一起送入室内,吹起津秋实披散着的长发,那道璀璨的金霞镀在他的手上,和作业本上。

赤井唯的手生的好看,他自己也比较爱惜,因为女装的癖好,他比一般的女生还要精致上几分,更在乎自己的肌肤护理。

他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夹着塑料直尺,上下摇晃着,右手握着自动铅笔,在试卷上写下一串娟秀的小字。

津秋实向后倚在椅子背上,不着痕迹地看了赤井唯几眼,没什么大毛病,仅仅是因为帮着朋友打架和女装癖就进了肆时的少年此刻正认真地思索着如何能够将这道题更简单明了地讲给她听。

她低下头,看向自己的左手,伤痕累累的,几乎无法自主伸张开的,因为一直被自己藏起来所以连自己都几乎要忘记的左手。

赤井唯,何其幸运,即便来到了这里,他却什么都没有失去,对于他而言,这里只不过是一个异常垃圾的高中,在这里读上三年书,吃上很多苦,他又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庭里,至于女装,或许会做的更隐蔽一些吧?

津秋实想着,抬起头却和赤井唯对上了目光。

少年的额角有亮晶晶的薄汗,鼻尖也是。

他那双绿眸也是亮晶晶的,带着一丝势在必得和期待,伸手将作业本横在了桌子上,津秋实低下头,看到打草本上的日文,还有那些看了就让人头大的x和y。

“秋实,看看这道题。”

赤井唯将自己的身体朝着桌子上倾了倾,津秋实也凑了过去,赤井唯的右手几乎要放在她的面前,他用轻柔的声音耐心地教给津秋实设置新的未知数,然后如何拆解方程式。

津秋实听着听着,整个人便没骨头一样趴了下去,把自己的下巴抵在赤井唯的手臂上。

赤井唯低下头:“累了吗?”

啊啊,就是这种。

可靠的,安心的感觉。

如果自己在入学前,身边能有一个赤井唯,自己或许也会更幸运一些吧。

在肆时做一个优秀的人,并不是她真正渴望的东西。

她——不想在肆时。

赤井唯将最后的答案直接写下来,右手的手臂肌肉鼓动几下,然后他“啪”地一声把笔丢下,将手臂放平,让津秋实能够更加舒服地抵在上面。

“今天就到这里吧?”

津秋实点了点头,却没有把自己的脸挪开。

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呆了一会,直到风吹乱了津秋实的长发,金色的发丝从眼前掠过,津秋实闭上了眼。

一只温暖的手将乱掉的头发撩到津秋实的耳后,津秋实仰视着少年,冷不丁开口道:

“唯,你想出去吗?”

“……?”赤井唯谨慎地左右环顾了一圈,说:“秋实,这里有监听器。”

“我只是,有想要出去的想法而已。”津秋实懒懒散散地说着,似乎刚才只是随口一提罢了。

又是一阵惹人心烦的风,窗边的人抱怨着将窗户关上,而津秋实的头发已经乱蓬蓬的了。

赤井唯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木梳,站起身走到津秋实的旁边:“我来帮秋实梳一下头发吧。”

津秋实抿抿唇,低下头用右手将左手手腕上那个带着红色果实的发绳摘下,递给了赤井唯,露出了一个爽朗的笑容:“拜托了,唯,我想要麻花辫!”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