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杂食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你不雷我我喜欢你你雷我就雷吧

【月计蓝红】第一杯咖啡

*脑嗨产物,ooc预警

*研究所时期丹尼尔x卡莉

*真的很乐啊ww看剧情的时候就在想这个场景了,感觉丹尼尔一开始就算好了卡莉的每一步并且先调戏一顿让卡莉恼羞成怒再哄回来,不过他应该也没算到卡莉生气的可怕程度吧。

*因为喜欢所以发大号了



“你这小子居然也会来到这种郊区的研究所工作吗……不是巢出身的?”

卡莉被卡门拜托给丹尼尔搬实验机器的时候叼着一根烟,有些不满地对着丹尼尔说着:

“你这种巢里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如果吃不了这里的苦就尽早收拾东西滚回家里得了,不要在这里蹭吃蹭喝浪费钱。”

丹尼尔正笑眯眯地在咖啡机旁边坐着,给自己泡一杯咖啡,见到卡莉进来,便对她歪了歪头,眯着眼睛轻笑:“哎呀,卡莉啊,辛苦了,东西放在这里好了,要来一杯咖啡吗?”

“不必了。”卡莉拒绝了丹尼尔的要求,她对那种饮料并没有什么兴趣,对她而言,喝白开水和喝咖啡没什么区别。

“但是卡莉,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做吧……?卡门刚刚才出去哦,我可是看到了的。”丹尼尔说道:“我们可是同事呀,卡莉,不应该关系更亲密一些吗?”

卡莉一向不喜欢丹尼尔这种来自巢里的小少爷,更不喜欢丹尼尔慢慢悠悠说话的样子,感觉莫名其妙带着一种挑衅的感觉。

“行吧。”卡莉坐在了丹尼尔办公室的沙发上,说:“给我来一杯。”

“嗯,稍等,我去给你选咖啡豆。”

丹尼尔翻出来柜子把各种花里胡哨的袋子掏了出来一个一个若有所思地打量,卡莉有些不耐烦地催促道:“哪有这么麻烦,你刚才不是在泡咖啡吗?那杯给我不就行了?”

“唔……可是卡莉啊,这杯咖啡是我经常喝的,恐怕不太符合你的口味啊。”

“废什么话,给我!”

丹尼尔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他将那杯咖啡放到了卡莉面前的桌子上,下一秒就被卡莉端了起来。

卡莉习惯性谨慎地嗅了嗅,浓郁的咖啡味让人精神都好了很多,毕竟是同事,应该不会害自己。

卡莉喝了一大口咖啡下去,喉头轻轻滑动,随后噗地一声将咖啡喷了出来。

“哎呀哎呀……多浪费啊。”丹尼尔笑着将早已准备好的手帕塞进卡莉的手中,自己捏着另一方手帕擦拭她被咖啡染脏的衣领。

卡莉还回味着刚才的口感,露出一个作呕的表情,艰难地把自己的舌头收回来,握着手帕就胡乱地擦了擦自己的脸。

她重重地将咖啡放回桌子上,那脆弱的瓷杯并不能承受这种冲击,杯把处出现了裂痕,恐怕过不了多久没有人碰也会掉落吧?

“你他妈这死小子搞什么鬼?!”卡莉狠狠地揪住丹尼尔的衣领,站起身来,看着一脸无辜举起双手头像的丹尼尔,吼道:“你管这东西叫咖啡?!耍老子呢?!”

如果不是因为这小子是卡门邀请来的人才,她保准会一刀砍过去的。

“卡莉、卡莉!稍安勿躁,这确实是高档的咖啡啊,确实是带点酸涩的口感没错啦……我平时比较爱喝这一款,所以我说给你换一款比较适合新手的,你这不是没等吗?”

“你的意思还全都是我的错了?!”

卡莉的声音又提高了八个度,丹尼尔无意间像外一瞥,便看到了那位叫做艾因的研究员正带着他那白发绿眸的学生从窗外经过,艾因还似有若无地朝着这边看了一眼。

“不,怎么会呢……”

“你们这帮巢里的小崽子就是记仇,我他妈不就是绑你一次?这下子算回来了?”

眼看着暴怒的卡莉就要和自己说出来从此之后谁不欠谁一刀两断之类的话了,丹尼尔连忙讨好地将手中的咖啡端了出来,尽管还被拽着衣领,他还是流着冷汗尽可能地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应酬笑容。

“卡莉,来尝尝这个吗?我担心那款你喝不惯,所以为你准备了新的。”

“正好喝一口来清理一下嘴里的感觉怎么样?你也需要这么做吧?”

卡莉目光凶狠地看着那杯咖啡,似乎要把上面盯出来一个洞,手臂的肌肉一点点放松下去,松开了丹尼尔的衣领,说道:“那我再信你最后一次。”

“我肯定会值得你信任这次的~”

丹尼尔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轻佻,卡莉接过他口中的咖啡杯,嗅了嗅,然后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

一股甜丝丝的味道在口舌中流转,浓郁的咖啡香气和牛奶与方糖的甜味结合在一起,意外的符合她的口味,丹尼尔说的没错。

卡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喝光了那杯咖啡,她有些僵硬地看着空空的咖啡杯,舔了舔嘴唇:“这东西……叫什么?”

“嗯哼…玛奇朵,还喜欢吗?”

“弄得不错,挺甜的。”

“那下次还要喝这个吗?还是尝试其他的?”丹尼尔脸上那种窥破一切的表情让卡莉有些难堪起来,她放下咖啡杯,吐出一口气,说:“下次再说下次的事!”

看着卡莉离开的背影,丹尼尔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她果然喜欢偏甜的味道啊。

评论(2)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