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葱的工具人

=非鱼
饭性恋/bg女/攻抚慰or一体机偏公
简中樱花妹,无tag删tag跑路飞快
现状:招魂九織并准备刺杀vta

Francis的万圣节

*脑嗨产物,ooc预警

*私设瘟疫后度过了两年时间

*原梗是万圣节出COS的话COS防疫人员(。)

*是Bill离开之后的幸存一代三人组

*极限蹭万圣节


 

Louis在掀过又一页日历的时候突然惊喜地叫喊起来:“我们马上就要万圣节了!”

“万圣节吗……?”Francis听到Louis大呼小叫的声音,闭了闭眼睛:“谁爱过谁过吧。”

“或许我们可以准备准备把我们的物资掏出来做一顿大餐?或者是其他的什么?”Zoey的声音从另一个房间里传出来,并且窸窸窣窣地在准备着什么:“毕竟可是万圣节了,去年的万圣节我们还没有相互认识吧?”

“去年的万圣节还有商店在营业呢,今年?今年什么都没有咯,还能怎么过万圣节呢?”

Francis完全躺平在破破烂烂的藤椅上,藤椅发出吱嘎的声音,不过他并不在乎,将布满纹身的两条手臂垫在自己的脑后,舒舒服服地闭上了眼睛。

“我们可以用手头的东西进行一个变装大赛,或者是我们出去找找有没有野生的南瓜,挖出来南瓜的芯子来做一个南瓜头……”Louis还是那样的乐观,好像仅仅只是物资比较难弄到手一样。

“谁会冒着生命危险出去搞南瓜头回来啊。”

Francis嘟嘟囔囔地泼着冷水,但是Louis早就已经习惯了Francis的说话方式,甚至不以为意,一边和Zoey兴致勃勃地交流着,一边说道:

“Francis也很期待的对吧,毕竟这可是万圣节啊,没准我们能找到一些糖回来吃——好像小孩子啊。”

“Francis去年是怎么过的万圣节呢?”

“我……?”

Francis想了想,但是Zoey很快就把Francis拉进了厨房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饭。

他们已经在佛罗里达岛这边找到了一个合适的避难所,当然,只有他们三个人,他们三个人就在这里一直生存下去,预计在明年春天开始摸索着种地,实现自给自足。

去年的万圣节,当时的Francis在做什么呢?

好像当时不仅仅是商店没有停止营业,街道上关闭店门的都很少,毕竟只是一个狂犬病病毒罢了,而且还有CEDA,大家都相信病毒会被抑制住的。

但是CEDA的存在确实让大家都感到了惶恐,尚且不知道这病毒究竟是用空气传播还是体液传播,所以如果有感染者的话,CEDA就会将他们拉走去治疗。

“谁知道是治疗还是去解剖实验了啊?”

“真是,这个破病毒让我经常去的一个酒吧没办法继续营业了耶。”

“今天就是万圣节了,还好还能聚在这里一起喝一杯啊。”

酒吧里尽是些熟面孔,自从瘟疫爆发,似乎很少再有人来酒吧里了,只剩下几个熟悉的人偶尔还会聚在一起。

“听说……最近被拉去了,好像是感染了。”

“感染者听说力气比我们要大很多,而且还吃人呢。”

交流的声音逐渐地低了下来,隐匿在喧闹的歌声中了,而骤然有一道高声打破了恐慌:

“啊?这有什么的?”Francis一手搭在吧台上,另一只手从腰间抽出一把马格南,套在食指上转了两圈:“再厉害能一直吃枪子?一枪下去身子都崩碎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朋友们都纷纷笑了起来:“你说的倒也是,没必要这么害怕。”

“对啊,刚才哪个怂蛋这么害怕的,出来吃枪子。”

“哼哼。”Francis闭上一只眼,抬了抬下巴:“说是不害怕了,但是实际上还是非常害怕CEDA吧?”

“这有什么好怕的?他们过来拉人我就请他也吃枪子。”

他们嚷嚷的声音很大,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无所畏惧一样,引得普通客人也纷纷侧目,Francis嗤笑一声,站了起来,离开了吧台。

“你去做什么?”

“卫生间。”

确实是去卫生间,不过既然是万圣节,怎么能因为人少连个变装晚会都没有呢?

Francis从自己今天特地准备的包裹里面掏出来那件衣服,嘿嘿一笑,已经非常期待那些家伙看到他的时候是什么反应了。

“Francis做什么去了……”终于有人是想起来离开了太久的Francis,在四处张望的时候冷不丁看到了一个不合群的身影。

在有暖气的地下酒吧,很多人即便是不跳舞仅仅是坐着也会脱掉衣服,穿的都非常单薄,而这人却穿的……异常的臃肿。

像是麻布一样的灰绿色衣物,将头也套在其中,只留下一个透明的保护罩来看得清里面人的脸,还被哈出去的气模糊了。

那人背着枪械和氧气罐,在踏入酒吧正门的一瞬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他一步步地走向吧台,对着额头冒冷汗的几位正在喝酒的顾客说道:

“你们这边似乎出现了感染者,为了避免你们也遭受感染,所以,今天就麻烦和我们走一趟了。”

他们额头流下来冷汗,面面相觑着,然后哈哈大笑两声,有些没底气地问道:“不是在开玩笑吧?CEDA的人?”

“我们,我们能接触什么感染者啊,毛都没见过。”

对方的声音还是依旧非常的平静和严肃:“和我走一趟吧。”

“啧,这人……!!”

尽管对于病毒和被管控表现出了恐惧,但是他们还是挣扎着从自己的腰间掏出来了手枪对准了对方,大吼道:“你在说什么胡话!我说我没有事情就是没有事情,你想干嘛啊!”

对方也举起来了枪,只是手臂都被衣服鼓鼓囊囊地撑起来,看上去很笨拙的样子。

“等等,等等。”

对准CEDA成员的那条手臂被人摁了下去,还是不乏有冷静的人,看着对方掏出来的枪:“这枪……你们不觉得眼熟吗?”

只是对了个视线,大家便一拥而上,“CEDA的人”也并没有动,只是任由他们伸手扯下来他的头罩,露出来一张熟悉的脸。

“你们真的想要击毙我啊?”Francis调侃道,本来是想将自己的枪收好的,但是奈何朋友们太过热情,刚才也是确实被吓到了,CEDA的衣服被飞快地扒拉下来,导致他都没办法正常地将自己的枪给收起来。

“差一点就要做罪犯了。”

“你这小子哪里弄来的这种衣服啊。”

Francis挂上笑脸,抬脚从这厚重的衣服里走出来,站在一旁看着朋友们拿着衣服在自己身上比划,坐在吧台上放声大笑着:“万圣节果然还是要好好玩才好嘛。”

“嘿!”

Francis冷不丁地被人打了一拳,还没来得及反应,脑袋上就被扣上来了一个东西,视野受到了阻碍,只有星星点点的白色光线。

头上的东西被用力摁着,没有办法挣开,只能努力地转动脑袋,试图看清楚眼前的情景。

他们两个人的声音听起来朦朦胧胧,能听到Zoey的轻笑声。

“什么鬼东西,给我拿下来!”

Zoey的笑声似乎从背后传来,那么摁着自己脑袋的就是身侧的Louis了。

这俩人倒好,串通起来来搞自己了是吧?

Francis努力地挣脱桎梏,听到了什么东西裂开的声音,然后面前的缝隙扩大了。

“欸——好不容易雕刻好的南瓜头!!”

Louis惨叫一声,听起来非常的委屈。

原来是南瓜头吗?

Francis将那东西从自己的头上摘下来,是一个刻的相当不错的南瓜头,可以说是精致了,可能是Zoey和Louis一起雕的吧,但是总觉得他们两个人手都不是很巧的样子啊。

“万圣节快乐!”Zoey笑眯眯地说:“看你一直没什么反应,所以我和Louis就没告诉你这个屋子里还有一颗大南瓜头。”

“怎么样,是不是被吓了一跳?”

“哼,傻子,我讨厌南瓜头。”

Francis吐出一口气,挑了挑眉,将南瓜头放在自己面前的桌子上,脸上严肃的表情开始缓和,然后笑了出来:

“万圣节就应该好好玩才对。”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葱的工具人 | Powered by LOFTER